Mandy_在冷圈被冻死了

画画巨烂,更新缓慢;混圈广泛,墙头上万;要问我是谁,two four six o one;北极圈选手,自产实艰难;刚刚入滚圈,目前磕困团;国剧看什么,非正式会谈,明星大侦探,武林外传(不是我要押韵,是真的我只看这些orz);若有同好者,欢迎来详谈!!!(我编得好累啊orz)

梦见在看法扎

演出到甜痛的时候舞台上有两个萨列里 一个是原版的黑衣萨 一个是白衣萨 两个演员长得一模一样 都是Flo(至于是怎么做到两个flo同台我就不知道了 化妆?)

黑衣萨被围在黑衣舞者当中 黑白两萨一直紧紧的握着手 舞者一直试图分开两个萨 但黑衣萨一直抓着白衣萨的手不放

最后舞者从黑衣萨身边退开 白衣萨看到黑衣萨被放出来了很高兴 但是黑衣萨这个时候慢慢拿出小刀一刀捅死了白衣萨 捅的时候仍然握着手 白衣萨倒地 黑衣萨被一块儿拉着跪到了地上

黑衣萨花了好一段时间才决定松手离开 然后白衣萨被黑衣舞者包围吞没

这一段感觉画出来一定相当好看

(然后奇葩的是观众中有一个非常激动的小10 一边挥舞着他的红蓝眼镜一边大声跟唱orz)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