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_在冷圈被冻死了

画画巨烂,更新缓慢;混圈广泛,墙头上万;要问我是谁,two four six o one;北极圈选手,自产实艰难;刚刚入滚圈,目前磕困团;国剧看什么,非正式会谈,明星大侦探,武林外传(不是我要押韵,是真的我只看这些orz);若有同好者,欢迎来详谈!!!(我编得好累啊orz)

尝试用库乐队还原曼达洛人主题曲

37条音轨 因为上限32条只好把两条长笛三条法国号给合成了 肝了15小时

我尽力了orz 库乐队乐器声音不是很还原所以很难做到层次分明

扒谱全靠耳朵听 耳朵好累orz

希望大家喜欢(强烈推荐耳机)

我突然发现我错了一个音。。,

评论(1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