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_在冷圈被冻死了

画画巨烂,更新缓慢;混圈广泛,墙头上万;要问我是谁,two four six o one;北极圈选手,自产实艰难;刚刚入滚圈,目前磕困团;国剧看什么,非正式会谈,明星大侦探,武林外传(不是我要押韵,是真的我只看这些orz);若有同好者,欢迎来详谈!!!(我编得好累啊orz)

粉丝破百感谢🙏🏻

今天发现粉丝破百了orz谢谢各位的支持

没想到能破百 而且讲真我觉得就我这破烂水平根本没到100的标准orz

总之感谢喜欢我的小伙伴们的支持orz我会继续努力的

哦对了然后去年说的钥匙扣的事情 我现在的确有时间弄了然而闹出个新冠病毒so必须得延迟了orz对不起各位 但是是一定会做的 所以请各位耐心等待

谢谢大家支持并且新年好!祝大家都身体健康百毒不侵orz!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