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_在冷圈被冻死了

画画巨烂,更新缓慢;混圈广泛,墙头上万;要问我是谁,two four six o one;北极圈选手,自产实艰难;刚刚入滚圈,目前磕困团;国剧看什么,非正式会谈,明星大侦探,武林外传(不是我要押韵,是真的我只看这些orz);若有同好者,欢迎来详谈!!!(我编得好累啊orz)

S1-S10所有博士+女伴集齐!!!召唤神龙!!!!

因为不是按照顺序画的所以画风突变毫无连续性Orz另外就是毫无画工可言 把角色都毁了一遍Orz对不起Orz

9 10 11 12

10R Martha Donna Amy Clara Bill

后面还会补上一些比较重要的配角 但是更速估计emmmmmmmmmmm(接下来申请大学啥的会很忙Orz)

感谢所有支持我到现在的盆友 没有你们我估计画完我这个系列的第一张11的线稿就不会再画了Orz 更不要说手指头上色了Orz谢谢谢谢Orz


(唉 冷圈逼得自己产出Orz 不过冷点也好是非少)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