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_在冷圈被冻死了

画画巨烂,更新缓慢;混圈广泛,墙头上万;要问我是谁,two four six o one;北极圈选手,自产实艰难;刚刚入滚圈,目前磕困团;国剧看什么,非正式会谈,明星大侦探,武林外传(不是我要押韵,是真的我只看这些orz);若有同好者,欢迎来详谈!!!(我编得好累啊orz)

存一个起源于这张图的脑洞,主DW、基本上就是一个巨型crossover😂😂😂😂

但是我自己是写不出来了,求有兴趣的大佬写吧Orz

假如所有的人类文艺作品(电影电视剧小说画等等)都会产生一个平行宇宙

比如雨果写完了悲惨世界,就会产生一个悲惨世界宇宙,在这个宇宙里悲惨世界的人物真实存在,悲惨世界的故事就是真实的历史,并且作品与作品宇宙是共同存亡的,比如要是悲惨世界宇宙毁灭了的话,悲惨世界这部作品也会在主宇宙消失

相应的,漫威有漫威宇宙,神秘博士有神秘博士宇宙,etc

然后主世界人类文明发展到了可以穿越时空的级别,但并不明白所有可能的后果

有一帮人想要玩儿4891然后控制世界,但是他们这次的办法是直接回到过去让这些作品从一开始就不存在(他们不明白悖论也不想理它);在作品宇宙里,这一行为的后果就是所有人一个接一个的像时间暂停一样定住,最后整个作品宇宙毁灭,除了掌握了时空穿越技术的角色和非常高级的生物,比如复联和全体时间领主(霍格沃茨应该也不会被影响到,since魔法部有time turner)

要是时间暂停扩散到某个普通人之前这个普通人冲进了时空穿越机器里的话也不会受影响,比如博士的女伴儿可能就不会被定住)

(这样的话,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点就是所有任博士都能同时存在)

博士和复联and各种能到处穿越的组织发现异常之后就来主宇宙想要修复这一切。打雷和咖喱想要直接毁掉主世界人类,博士和复联一边阻止咖喱打雷和其他角色灭地球一边还要阻止4891的人到处删作品;期间哭泣天使等奇葩生物吸收了各种能量变得越来越强大并来主世界捣乱,于是River Song领头带着博士的伴儿们来解决这些破事儿

4891还看上了旺达怒了都能炸宇宙的超强能力(我不是漫画党,具体细节不知),先惹怒旺达,让她炸了一堆宇宙,间接达成4891想要消除作品的目的,又嫁祸给时间领主

于是一场涉及超多方利益的巨大混战开始了

……

嗯就差不多这样😂😂😂😂😂

我自己设想的是DW主战场做主线,复联和River的女伴儿小队等等做像衍生一样的东西

跪求大佬动笔Orz Orz Orz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打Tag了😂😂😂😂😂😂




评论(2)

热度(9)